Sunday, July 17, 2011

李結他

Lee Guitars Collection
懂彈結他的人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酷的。

Lee Guitars X Converse
100th Anni Guitar 

我對結他的癖好,我覺得是來自我爸。論樣貌我爸一點都不帥,但每次我看到他拿著結他自彈自唱的時候,眼中的他總是變得非常非常有魅力。我沒有向我媽求證,但我一直主觀地認為,我媽愛上我爸,應該就是從這一刻開始。

所以,因我爸而起,第一個我崇拜的人,John Lennon,也是個結他手。一直到現在,凡彈得一手好結他的人,無論是男是女,是美是醜,在我心中都會加很多分。

中學時我就跟同學說,將來找男友一定要找個懂彈結他的。可惜天意弄人,我的男友沒有一個是懂彈結他的 (:P)。朋友說,是上天要我自己學,所以沒有給我一個懂彈結他的伴侶。我曾經有叫我爸教我,但教不到10分鐘我們都放棄,因為大家對大家都沒有耐性。我想,將來要學,應該找個陌生人來教才行。



那天逛信義誠品的時候,無意中逛到一個角落,被一把極美的結他吸引住。走近才發現,wowow!! Lee Guitars 在這裡開店了! 把我吸引過去的是 Lee Guitars x Converse 100th Anni Guitar,用不著我去講,你看就知道有多美。

Lee Guitars是台灣樂壇大哥李宗盛開辦的,專門以手工造結他,推廣音樂。雖然很想買可是一來價錢不便宜,二來我又不懂彈,買了如果浪費掉,不如留給有心人更好。

走進店的我明顯是運吉,但店員還是很落力的為我介紹。我知道這裡不時有高手WALK-IN來獻技和切磋。

Lee Guitars有為Mayday特別製造結他,這次見到真身,果然是很精美,不過,在未學懂之前,我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。

Mayday Signature Model

大家下次去信義誠品,可以碰碰運氣,看看有沒有高手在那邊玩,有空也可以出席在敦南誠品音樂館舉行的Lee Guitars 音樂會。

這一次臨行時,店員給我一張Poster,因為趕時間,當時我沒有打開。回到香港之後,才發現裡面是Lee Guitars Collection的Poster,很精美呢!我會把它裱好放在我的工作間內。

Lee Guitars 在香港沒有分店,但在通利琴行有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